这家诊所位于费城的一个低收入的地区,它提供的是社区式的,公益型和预防型的健康护理,并且充满了乐趣。这是那些希望有时间治疗病人的医生和护士的场所,也是病人希望得到有尊严的治疗的避难所。

只需要缴纳很少的年金,会员就可以拥有这个诊所,获得诊断和治疗意见、牙科治疗、慢性病治疗和紧急护理、咨询服务、儿科治疗、接生、临终护理、按摩、生育计划、推拿疗法、针灸和其他各种治疗。

这个诊所不仅是一个医疗机构,它还为解决很多市区的问题提供了经济性发展的模式。现有的医疗结构过于拥挤,并且普遍资金不足,在思想上和物质上都存在重视不足的问题,从而导致传染病发病率过高。这里有 20 万人没有购买保险,失业率和因此而导致的犯罪率都很高。

因此 Patch Adams 义诊所为人们提供了医疗、学习、娱乐、食物和工作。通过Patch Adams 医生风趣搞笑的设计和装修,我们的诊所让大家懂得,真正的治疗会触及灵魂。Patch Adams 和 Gesundheit! Institute 给予名义转让及配合来创建这个诊所。

这个设施将包括会议室、静养室、餐饮店(本地食物)、乐器、美术工具、小丑服装和卫生图书馆。

这些地方正对着一个圆形中庭,这里有植物,镶着马赛克的小径和音乐会。在等待室还提供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椅子、靠垫、儿童床、婴儿护栏、桌面游戏和卫生文献。

由于干净的空气和水是个人健康的基础,这座建筑将是绿色技术的典范。建筑材料是本地采集,可回收和低过敏性的。整个平房建筑将采用被动式太阳能和掩土式结构以降低供暖和冷气成本。

绿色屋顶的土丘有一条通道,以便轮椅可以到达顶部,同时还有一个可食用的迷宫,浆果丛,以及圆形剧场,野餐地和娱乐场

由于有意义的工作是自尊和公共安全的基础,所以提供了绿色工作的培训。

 

Pro-bono translation by MTM LinguaSoft – www.mtmlinguasoft.com

HOME